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孕24周糖耐檢查,妊娠糖尿病

孕24周糖耐檢查,妊娠糖尿病

孕24周糖耐檢查,妊娠糖尿病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孕期孕24周糖耐檢查,空腹血糖4.3,喝糖水後一小時血糖11.41,兩小時後血糖6.67,醫生讓加測糖化血紅蛋白,結果4.6。請問這樣還需要做大輪廓檢查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否需要做血糖大輪廓檢查以及後續治療?還是控制飲食就可以?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化驗結果。你是在餐後一小時的血糖比較偏高。而空腹和餐後兩小時,血糖都在正常范圍內。包括糖化血紅蛋白都屬於正常。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病情,我建議飲食加運動,控制就可以。飲食中要注意,控制主食的攝入量。每頓主食不能超過二兩。這個二兩指的是生面和生米的二兩。其余的用蔬菜補齊。每頓不要吃的過飽。當饑餓時可以適當的添加一些水果。另外,要適當的運動。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