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男方二型糖尿病患者能生小孩嗎?

男方二型糖尿病患者能生小孩嗎?

男方二型糖尿病患者能生小孩嗎?

女 | 0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7-12-06 15:25:31 5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男 31歲 發現患糖尿病一年半了,二型,現在空腹血糖10.0左右,請問這種情況下能要小孩嗎?女方沒有此病,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6 16:26:04)可以啊?那會不遺傳給小孩啊?

醫生回復:

      可以要小孩的.不過10有點高.最好積極治療把血糖控制在接近正常值.打胰島素.不要用藥.孩子不會遺傳這種病.只是會遺傳這種敏感體質.從小就注意孩子是沒問題的,.我也2型.剛生了個兒子.很健康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