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老人應該如何來運動

糖尿病老人應該如何來運動

概 述

我的奶奶是患上了糖尿病的,現在的飲食就是會非常的注意了,還一直在吃著控制血糖的藥的,現在醫生告訴我們,平時是可以適當的運動的,對身體病情都是有好處的。下面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糖尿病患者如何來運動才好。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不要長期的做高強度的運動。因為老年人的身體的一些的功能的原因,如果老年人做長時間用力過度的牽拉骨膜,會有可能導致疲勞性骨膜炎並引發疲勞性骨折。

2其次,老年糖尿病患者,平時不要運動時間太長,也不要運動過量,會非常的容易使心髒供血不足,引發心髒功能的衰退。運動後不會覺得特別疲乏無力為好。

3糖尿病患者剛開始運動時,先要先從低級開始,不要盲目的選擇高度的運動。運動一段時間後,補充適量的醣類小吃。可以隨身帶著果汁、葡萄糖,以免出現“低血糖”的情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