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保健誤區

糖尿病的保健誤區

概 述

媽媽一直有糖尿病,平常沒事的時候就會打一針胰島素,我們平時都會囑咐媽媽,不要吃這個,不要吃那個,要怎麼樣,後來一個醫生朋友告訴我,我的保健方法有很多誤區。現在我就和大家說說有那些誤區。

步驟/方法:

1我以前總是讓媽吃一點飯,其實不是這樣的,糖尿病人雖然不能吃的太多,但絕對不是不讓吃,我們要控制食物的總熱量,而不是食量。如果不讓吃會讓病人營養不良,貧血,自身的免疫力也會將低的。

2一般胖人得糖尿病的比較多,胖了是因起高血糧的原因之一。胖也會影響到胰島素。所以說要減肥。而糖尿病人減肥過度的話,就會將低他自身的抵抗力,也可能會引起其他的病來,所以糖尿病,肥是要減的,但是一定要用對辦法。

3糖尿病最在乎的就是血糠的高低,把以往往會拼命的往下將血糖。所以在用藥將血的同也你還有可能造成低血糖,而低血糖後很有可能就是血糖的反彈性上升了。患者還要知道不要太量運動,適量的運動是對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應該注意的很多,但在注意的同時你知道你注意是對還是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