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女性睡眠不足可能會引起糖尿病哦

女性睡眠不足可能會引起糖尿病哦

概 述

睡眠不足會引起很多人體不好的影響。但是現在人的生活壓力很大,工作又忙,經常沒有充足的睡眠,一些年輕朋友又喜歡熬夜,生活作息不規律。睡眠不足常常導致這些人處於一個亞健康的狀態當中。只是很多朋友都沒有意識到睡眠不足,可能帶給大家的一些身體危害。女性朋友睡眠不足還可能會引起糖尿病的。下面來了解這一點,分享我的經驗吧!

步驟/方法:

1其實睡眠不足容易引起糖尿病是有一定的科學依據的。因為睡眠素質較差的婦女比較容易出現發炎,肥胖的現象,而且對胰島素不敏感等症狀也是較為常見的,這種現象就容易使女性患上糖尿病。

2睡眠不足,或者是患有呼吸道阻塞性睡眠窒息症的人,血糖也不穩定,容易患有糖尿病。除此之外,睡眠不足的女性朋友身體素質較差,患有糖尿病的幾率也是更高的。而且還容易患上一些其他的慢性疾病。

3睡眠不足,對女性朋友的健康很不好,還容易會造成突發性的肥胖還可能會影響女性的內分泌。長期睡眠不足的女性朋友容易出現精神不集中,記憶力減退,長期頭痛的現象。而且容易患有憂郁症。

注意事項:

要想提高女性朋友的睡眠質量的話,日常生活當中一定要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尤其是在周末,不宜睡得太晚,平時晚上最好不要熬夜看手機,玩電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