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的食譜吃這些食物好嗎?

糖尿病人的食譜吃這些食物好嗎?

概 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糖尿病人的食譜吃這些食物好嗎?這一問題,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需要疾病的發病率也大大提高了,近幾年來,高血壓和高血糖已將快要普遍的發生在中老年人群中,高血糖就是糖尿病,一般患有這種疾病沒有什麼太大關系,也不需要服藥,只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就可以把血糖降低,那麼該吃什麼呢。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我們的飲食很重要,我們的飲食可以直接影響著我們血糖的高低,所以我們要有一個良好健康的飲食計劃,糖尿病,本身我們體內的糖就已經過高了,所以不要再吃含糖較高的食物了。

2糖尿病患者可以多吃一些苦瓜,苦瓜可以清熱解毒,除煩止渴,還具有明顯降低血糖作用。糖尿病人經常吃苦瓜有一定降低血糖作用,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做菜泡茶,糖尿病脾胃虛寒者不宜服用。

3糖尿病患者,還要多吃一些南瓜,南瓜具有降低血糖、血脂作用。南瓜粉對輕型糖尿病患者可以更好的治療。可以將南瓜做成南瓜粥和南瓜餅,既充饑又可降低血糖,還可以煮熟直接食用。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有一個良好健康的飲食習慣很重要,我們要多吃一些含糖比較低的食物,蔬菜水果也不要吃含糖較高的,多吃一些苦瓜、南瓜、洋蔥等食物,定期去檢測血糖,祝你生活愉快。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