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腎病常見的症狀

糖尿病腎病常見的症狀

概 述

雖說生活條件提高是大家比較欣喜的事情,可是隨之而來的卻是人們生活的不節制,從而產生了各種疾病,尤其是糖尿病,更是非常的多件,糖尿病對人體的損害是非常大的,有些糖尿病人甚至還會發生糖尿病腎病,那麼糖尿病腎病有哪些症狀呢,一起了解一下。

步驟/方法:

1頸部毛囊炎,主要是在後頸部位,出現一些膿頭,就像痱子一樣,但是比痱子要大,並且還可以發展成為疖子,甚至不注意衛生的話,還可以發展成為蜂窩織炎,如果能夠把膿頭挑開,膿液排出後,是可以自愈的,但是過不了多久,就會又復發。

2足部壞疽,病人經常會出現腳部疼痛的現象,如果是腳上有傷口的話,會長時間的不愈合,還會發生潰瘍,壞死的情況,非常的干燥,甚至還可能會發生足穿孔的現象,嚴重的甚至需要截肢。

3皮膚瘙癢,對於糖尿病腎病的病人來說,經常性的會出現皮膚干燥的情況,並且還非常的瘙癢,尤其是女性,經常會出現陰道瘙癢,這是由於排出的尿液糖分高,使細菌在陰部滋生的原因。

注意事項:

發生糖尿病腎病之後,屬於糖尿病人比較嚴重的一種,如果不積極治療,會影響生活質量,甚至危及生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