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手術治療的注意事項

糖尿病手術治療的注意事項

概 述

糖尿病對患者有較大的危害,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以及病情的嚴重性,可以選擇手術的治療方法,由於該病的患者一般都是中老年人,因此做手術要格外注意一些事項,下面為大家分享一下這一經驗。

步驟/方法:

1首先要選擇正規的醫院,讓專家診斷病情是否適合手術,如果血糖控制的不好,就需要先調整治療,血糖應該控制在150mg%和200mg%以下。

2手術前患者肯定自己也用藥物對疾病進行過治療,所以在做手術的時候要和醫生詳細說明藥物治療的情況,這樣醫生會根據你的藥物治療來制定治療方案。

3每天或隔一天要查四段尿糖,這一點一般需要自己像醫院要求,手術後就要立刻測尿糖和尿酮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