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第2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第2型糖尿病有什麼症狀

概 述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糖尿病這種疾病,糖尿病是一組多種原因引起的胰島素分泌缺陷或者是作用缺陷而導致的以慢性葡萄糖水平增高為特征的代謝,疾病群,淡定出碳水化合物外單的蛋白質,脂肪代謝紊亂,在臨床上多會出現多尿,多飲,多食消瘦等表現舊病還會引起多系統損害到腎髒,神經,心髒,心血管等組織慢性性,進行性病變而引起的功能缺陷及衰竭。

步驟/方法:

1由於血糖升高後因滲透性利尿引起的多尿,而外周組織對要糖利用障礙,脂肪蛋白質的分解代謝增加,使病人出現了三多一少的症狀,主要是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下降,愛心糖尿病起病比較慢,並且相對來說比較輕。

2二型糖尿病病人有一定的誘因,作用下也可能出現,急性的並發症,常見的誘因有感染,胰島素劑量不足或治療中斷飲食不當妊娠和分娩,創傷手術,麻醉,心性心肌梗死等,有的時候還會出現無明顯的誘因症狀。

3二型糖尿病具有較強的遺傳傾向,多是由於多基因病變引起的,其發病的,幾率與環境因素是有一定的關系,包括是人口老齡化營養因素,中心型肥胖,體力活動不足子宮內環境以及應激化學毒物等。

注意事項:

二型糖尿病患者來說,我們一般采用的都是口服降糖的藥物來刺激我們的,胰島素的生成,達到控制血糖升高的效果,也可以提高我們對胰島素的敏感性,二型糖尿病,相對來說比較好治療,而且症狀不太明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