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患者如何動起來?

2型糖尿病患者如何動起來?

概 述

不管是誰如果被診斷出患上這個2型糖尿病的話,可是非常麻煩的,因為這個疾病的危害絕對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了,尤其是那些體質本身就很虛弱以及肥胖的人更是如此了,2型糖尿病這種病情發生之後,大家都知道做好治療的注意事項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時候患者過於擔心自己的2型糖尿病情況,所以了解治療2型糖尿病的注意事項是尤為關鍵的。那麼2型糖尿病患者如何動起來?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在2型糖尿病患病率不斷增加的同時,患者的血糖達標率卻非常低,尤其是那些剛開始診斷的患者往往由於起始用藥不及時或者用藥不規范和隨意停藥,造成血糖控制不佳而引發並發症。

2再有就是我們的患者平時的時候這個飲食失控和胃腸道疾病也是要特別注意的,如果這個飲食過量和含糖過多或不足,甚至是酗酒或嘔吐腹瀉等,都是會可加重代謝紊亂而誘發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3還有就是這個急性感染的問題也是造成死亡非常重要的原因,這個急性感染是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重要誘因,包括呼吸系統和泌尿系統及皮膚感染常見,並且這個還會形成惡性循環,更增加診治的復雜性。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這個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是一種嚴重並發症,如果酮體含量過高,便會在血液中不斷積累,導致血液從正常的中性變為酸性引起酸中毒。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