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患有糖尿病別著急

患有糖尿病別著急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由於胰島素分泌不正常,從而導致的一種慢性疾病。其主要的表現是“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飲、多食與人容易消瘦。同時有的人會出現肥胖的症狀。那麼得了糖尿病應該怎樣面對與治療呢?同時又要小心一些什麼呢?現在我講經驗與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首先,糖尿病患者平時注意個人的飲食習慣,要做到少吃甜食以及含糖高的食物。多喝開水從而盡量減少腎功能的負荷。

2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自己的血壓因為糖尿病與高血壓有密切的聯系的,日常注意自己的血壓,常看、保持心態平和、就能更好的對病情進行控制與治療。

3糖尿病患者應該注意對腳的保暖,平時要用較暖、能保溫的舒服的襪子進行腳部的護理,同時也要一定的運動量,因為運動可以改善身體對胰島素的的依賴,同時也可以減少體重,降低脂肪含量。從而達到健康的標准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不能大量的食用含糖過量的食物,平時要控制主食的分量,盡量吃一些粗糧,不要吃一些糖分能在較短的時間快速上升的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