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夏季糖尿病人的飲食禁忌

夏季糖尿病人的飲食禁忌

概 述

飲食的不合理會導致一些疾病,其中糖尿病就是吃出來的毛病,如果合理的飲食,可以有效的控制糖尿病,那麼在夏季,糖尿病患者有什麼飲食禁忌呢,看下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步驟/方法:

1我們在正常飲食中,要有固定的主食,如果身體過胖的時候,盡量的少吃些副食,如果身形比較瘦弱,可以多增加些副食,要根據自己對食物的消化吸收來決定吃食物的多少。

2每天要按時的三餐,也要按量的吃,每天飯菜中的糧食,蔬菜等,要按照一定的比列來吃,但是土豆,山芋,蠶豆等含澱粉比較多的,可以當做主食來吃。

3在低血糖的時候,不要認為吃些含有甜味劑的食物,這樣是不會升高血糖的,也有的說是無糖食品,只是無蔗糖的食品,所感覺出來的甜味是甜味劑的口感,但是一些原料中的乳糖,還是會轉成葡萄糖的。 

注意事項:

對於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多在飲食中注意,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只要飲食注意了,是有很好的預防控制作用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