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患者哪些食物不能吃

糖尿患者哪些食物不能吃

概 述

很多人是不注意飲食,暴飲暴食,身材發胖的比較嚴重,很容易引起糖尿病,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平日的飲食,很多東西是不可以食用的,一起來了解下吧。

步驟/方法:

1首先是要少吃鹽,在做菜時候少放鹽,一些腌制的菜類最好不吃,如果吃的鹽過多,容易引起導致血壓升高,加重腎髒和心髒的負擔,也會引起其他血管並發症,也會導致餐後血糖升高的。

2一些比較油膩食物要少吃,特別是一些油炸的食物,動物油脂制作的食物要少吃,因為這些食物含有大量脂肪,會使血脂升高,會加重動脈硬化,也會因為脂肪過多,會引起肥胖,影響血糖。

3一些比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吃,辣椒是不能吃的,有特殊氣味的胡椒花椒等,最好也不要吃,這些食物是助熱生火的,對糖尿病的康復不利。

注意事項:

所以我們在護理糖尿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不能吃的食物,對康復很有好處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