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妊娠型糖尿病 >> 妊娠晚期血糖高應注意什麼?

妊娠晚期血糖高應注意什麼?

  妊娠晚期血糖高應注意什麼?妊娠晚期血糖高是所有孕媽咪都不願面對的一件事情,可是事情出現了也不能逃避,要想辦法積極的面對。

  孕媽咪一旦在妊娠晚期查出了血糖高,首先就得先從飲食上進行控制,少吃甜食,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量,適量吃些含糖低的水果。假如孕媽咪沒什麼食欲,不想吃什麼東西的話,可以在兩頓飯中間少量加餐,多吃些蔬菜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且以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為主。如果在日常飲食中食用了一些含碳水化合物多的土豆、山藥、胡蘿卜等食物後,需要相應削減主食量。

妊娠晚期血糖高應注意什麼?

  妊娠晚期血糖高的孕媽咪應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每天不要賴在沙發或是床上不動,而是應該去戶外進行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這樣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讓人心情好。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每天的作息時間大致相同。

  妊娠晚期血糖高的孕媽咪還要注意定期去醫院做監測,注意血糖監測以及孕期常規的檢查。這樣對一些其它疾病的預防也是有幫助的!保證孕媽咪的順利生產。

熱門圖文
哪些人群需高度重視妊娠糖尿病的篩查?

以下人群在懷孕後需高度重視妊娠糖尿病的篩查:  1.糖尿病家族史。糖尿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

妊娠糖尿病需要怎麼護理

妊娠糖尿病症狀多需及時檢查,糖尿病治療是現在人們都關心的話題,現在的女性患者是不斷增多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