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腳腫爛腳怎麼辦?

糖尿病腳腫爛腳怎麼辦?

概 述

現在的人生活水平提高了,身體質量缺並沒有跟上步伐,很多人都患上了糖尿病,糖尿病嚴重了就會禍及腳部,那應該怎麼辦呢,我來支招。

步驟/方法:

1第一,糖尿病出現了嚴重的症狀,糖尿病患者如果要想很好的控制和治療自己病變的腳腫就應該自己在生活中控制好自己的血糖,保證自己的血糖的正常和穩定。嚴格按照醫生的指示,規劃自己的生活。

2第二,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較嚴重了到達了腳步潰爛的地步,就要及時對足部進行清創,要到醫院及時清除無活力的感染組織,這樣才能長出新的腳部肌理,調理治療患處,進而促進足部潰瘍愈合。

3第三,病情嚴重但是腎功能完好的患者,可根據病情選用適合自己的小劑量噻嗪類利尿劑。糖尿病腎病治療原則在腎功能不全者,應選用袢利尿劑或吲哒帕胺片;高度浮腫者除嚴格限制鈉的攝入應適當擴容利尿;若血壓過高或有心功能不全經積極擴溶利尿病情無改善者可考慮透析治療。

注意事項:

治療過程還應該注意合理規劃自己的飲食和做好足部的保護工作,爭取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