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與低血糖的關系?

糖尿病與低血糖的關系?

概 述

有很多的糖尿病的患者都會出現低血糖的症狀的,都不知道低血糖是怎麼引起的,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步驟/方法:

1其實,引起低血糖的原因是有很多種的,肚子空空的時候也會引起低血糖的,還有就是,藥物也是可以引起低血糖的,所以說,引起低血糖的原因是很多種的。

2患有糖尿病以後,通常的症狀就是低血糖了,患糖尿病的原因是由於沒有辦法分泌足夠的胰島素的原因,沒有辦法是身體利用葡萄糖作為能源,致使葡萄糖沒有辦法進入細胞,就會在血液中累計起來,從而形成了高血糖。

3我們治療糖尿病的目的就是降低血糖,很據病情的是否嚴重性,絕大多數人都會服用降糖的藥物,這就是發生低血糖的原因,尤其是施打胰島素的患者,是更容易引起低血糖的。

注意事項:

要提醒糖尿病的患者,由於一些對低血糖的反應機能收到了破壞以後,可能會發生低血糖,我們不是很容易就察覺了,一旦到了一定的程度以後,很有可能就會昏迷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