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應注意什麼呢

2型糖尿病應注意什麼呢

概 述

糖尿病患者,最關鍵的是要控制血糖。如果光靠藥物來控制血糖的升高.那是不行的。我們應該要注意什麼才是對糖尿病患者的恢復有好處呢?下面把我所知道的給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不能吃太多,吃七分飽就行了。不能吃甜的食品。不能抽煙喝酒。少吃辣的。

2糖尿病患者水果也要少吃的哦,但為了補充營養,可少量吃點水果,吃水果也應該在2餐飯的中間吃比較好。

3每天適當的運動。不要做劇烈運動。早上可以散散步,晚飯後可以跳跳廣場舞。

4記得要到正規的醫院找醫生診斷和開藥,定期做血糖檢查。不要相信電視裡面的廣告,吃了就可以根治。糖尿病是不能根治的,要靠自己的維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