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冬瓜怎樣幫助糖尿病患者

冬瓜怎樣幫助糖尿病患者

概 述

當我知道我的堂哥患上糖尿病後,我知道這種病是比較常見的,治療的辦法也有很多的,主要的就是要在飲食上注意,所以我就想用食療法幫助我堂哥的身體恢復健康,因此我詢問了樓下的老中醫,老中醫告訴我可以用冬瓜鴨粥治療,吃後真的有效,所以想分享告訴大家。

步驟/方法:

1首先是需要准備好一些食材,有冬瓜,光鴨,大米,香菇,陳皮。

2然後就是要將鴨殺了,去毛除內髒,洗干淨後切成小塊,放進油鍋裡面煎爆至香,放入適量的調味品,把其它的配料也要先洗干淨,切碎,把米放進鍋裡面和鴨一起煮,煮至半熟的時候,就放入香菇和陳皮。

3最後就是用文火慢慢的等待粥煮爛,就可以服用了,這種食療法可以幫助糖尿病患者減輕病患的症狀,主要適用於糖尿病伴有高血壓的患者,效果是很明顯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