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型的腎病有什麼樣的症狀?

糖尿病型的腎病有什麼樣的症狀?

概 述

腎病分為原發性的腎病和繼發性的腎病。而繼發性的腎病就是由於其他器官疾病而引發的腎病。下面我說一下常見的糖尿病引發的腎病有什麼養的症狀?

步驟/方法:

1最明顯的一個症狀,而且是最容易被察覺的一個症狀就是夜間尿尿明顯增多。這是由於腎小管發生病變,他自身的濃縮能力大大的下降,所以導致夜尿增多。

2還有一個症狀就是身體會有浮腫的現象,主要是以下肢居多。這是因為腎髒機能遭到損傷,引發蛋白質的流失而出現的症狀。

3再一個症狀就是高血壓。腎髒功能在遭到破壞的時候,往往就會造成血壓升高,而血壓升高的時候有可能會引發腎髒疾病,所以二者有著相互依存的原理。

4最後一個症狀就是尿中出現蛋白,由於腎髒機能受到損傷,所以導致蛋白質的流失,而蛋白質通常就通過尿液排出了體外,尿中假如化驗有蛋白,證明這種病已經發展到了後期。

注意事項:

所以,有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注意這一類病發病的出現。有不舒服的症狀一定要去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