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最好在飯後1-2小時運動

糖友最好在飯後1-2小時運動

概 述

現在患糖尿病的患者越來越多,一方面是我們的飲食越來越好,另外一方面是現在的人,運動量越來越少。所以,患有糖尿病患者的人應當在飲食方面注意。同時在生活中也應當多加運動。如果每天都能夠合理的運動,這將對糖尿病患者的治療有極大的幫助。那麼今天我們大家就一起來看一下,合理的運動,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有哪些好處以及,運動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與正常人不同。所以在日常運動的過程中,有很多注意事項。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最好的運動時間是在飯後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最佳的運動時間是,三十分鐘左右。如果時間太短達不到降低血糖的效果,如果時間太長,效果同樣也不好。

2糖尿病患者要避免空腹運動。在剛剛吃完飯飽腹的情況下,也不能運動。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是,當患者吃完藥物之後,藥物正在洗漱的時候也不宜運動。飯後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之間運動是最好的時機。

3糖尿病患者,合理的運動可以降低血糖的含量。合理的運動還可以燃燒脂肪,使患者達到減肥的效果,同時還可以降低血脂血壓。運動化可以使患者增強他的自身的抵抗力,而且還可以促進藥物的吸收。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除了合理的飲食之外,還應當有合理的運動。最佳的運動時間是飯後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最佳的運動時長是半個小時。希望在這裡可以幫助患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