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病人應吃什麼哪些食物

糖尿病病人應吃什麼哪些食物

概 述

很多的糖尿病病人不知道自己該吃哪些食物,不該是那些食物,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下糖尿病患者應吃哪些食物,不應吃哪些食物。

步驟/方法:

1魔芋、白蘿卜、茄子、山藥、銀耳,辣椒,芹菜。生菜。冬瓜等蔬菜建議多吃,因此這些食物對控制及降低血糖是非常有幫助的,因此大家平日多注意些吧。

2因大米及面粉中含有高了的澱粉,因此不一多吃的,而五谷雜糧是個好東西,可以降低血糖哦,例如小米,黑米,燕麥,黑芝麻,薏米等等,大家可以吃一些,建議主食也易這些為主,少吃大米及面粉,尤其是晚餐。

3多喝綠茶,紅茶,石榴茶等對血糖很有幫助的,而咖啡、飲料等刺激性的食物,對病情不但沒有幫助,還會加重病情嚴重化,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另外有喝酒抽煙習慣的朋友注意,必須戒煙戒酒。

注意事項:

含糖量過高的食物,比如甘蔗少吃或不吃,一定要吃低糖低能量的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