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孕婦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孕婦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概 述

有很多孕婦也會得糖尿病,因為孕婦不知道自己得了糖尿病的症狀表現是怎麼樣的,所以等生完孩子後,開始吃了一些糖尿病患者不能吃的東西,導致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壞,病情更加嚴重,那麼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孕婦得糖尿病的症狀表現。

步驟/方法:

1孕婦得了糖尿病後,胎兒會變的很大,所以在妊娠期的時候,自己腹部的尺寸會越來越大,如果症狀較輕的話,在妊娠晚期的時候,腹部的腹圍就會大於100厘米,所以孕婦發覺自己得了糖尿病的話,請盡快停止工作,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還要在家好好休息。

2在妊娠期得了糖尿病最明顯的現象就是吃的很多,喝的也很多,所以想上廁所的次數也變多了,有時候還會出現嘔吐的現象,嚴重的話就會劇烈的嘔吐,還有就是在這期間的孕婦會變得四肢無力。

3葡萄胎。葡萄胎就是一種腫瘤,20歲以下的孕婦和40歲以上的孕婦最容易得了,這種病會導致閉經2~3個月後自己的陰道會流血;如果要確認是否得了腫瘤,就要用B超進行檢查,一般人都能痊愈。

注意事項:

如果說孕婦得了糖尿病請盡快進行治療,以免成了葡萄胎的惡性腫瘤就出大問題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