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糖尿病人怎樣正確的使用胰島素?

糖尿病人怎樣正確的使用胰島素?

  無論是1型糖尿病人還是2型糖尿人,都離不開胰島素的治療。而且很多時候,都是患者自行使用胰島素的,如果患者不會使用胰島素,或者使用胰島素錯誤,是起不到治療效果的。糖尿病人怎樣正確的使用胰島素?我們看看專家介紹是如何正確使用胰島素的。

  正確的使用胰島素方法:口服降糖藥治療,聯合中效或長效胰島素睡前注射,起始劑量約為0.2單位/公斤體重。根據患者空腹血糖水平調整用量,通常每3—4天調整一次,根據血糖的水平每次調整1—4個單位直到空腹血糖達標。

  如果白天血糖不達標,可改為每天多次注射。

  長效胰島素:諾和平、來得時、長秀霖、萬蘇林;

  中效胰島素:優泌林N、諾和靈N、萬邦林N、甘舒霖N。

糖尿病人怎樣正確的使用胰島素?

  糖尿病人怎樣正確的使用胰島素

  糖尿病人怎樣正確的使用胰島素?胰島素是機體內.降低血糖的激素,也是.同時促進糖原、脂肪、蛋白質合成的激素。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胰島素是非常熟悉的,許多糖尿病患者也在靠注射胰島素來控制血糖。胰島素的使用量也是會隨時調整的,這就要求患者時刻對自己血糖有過精心的測量統計來調整。

  糖尿病人使用胰島素要求做到准確和准確,因為過少的胰島素不能有效的抑制患者血糖升高的問題,但是過多的胰島素又會導致患者血糖太低的問題,兩個極端都可能對身體帶來副作用。糖尿病人應該多了解一些糖尿病的基礎知識,在處理糖尿病的時候可以從容的面對,准確的自我處理。

熱門圖文
怎麼才能正確的利用胰島素

得了糖尿病的患者我想對胰島素都不陌生,糖尿病病人如何正確飲食人們要正確,得了糖尿病患者會有

暑季如何保存胰島素?

目前采用胰島素治療的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那麼,在暑季這樣一個高溫濕熱季節保存胰島素有什麼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