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低血糖的症狀都有那些

糖尿病低血糖的症狀都有那些

糖尿病是一種很難對付的疾病,這種病一但患上就很難治療,所以在各方面都是要注意的,所以患者一定要小心這種病的出現,因為它的危害是相當的大的,那麼,糖尿病低血糖的症狀都有那些呢?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解答一下。

1、晨起症狀:醒後頭痛、大汗後像沾滿霧水似的、檢查晨尿有少量酮體,但尿糖陰性。

2、中度:發抖,出虛汗、頭痛、疲乏、惡心嘔吐、心跳加快、焦慮不安、面色蒼白、物模糊。

3、重度:精神、行為異常,嗜睡或抽搐甚至死亡。

4、輕度:饑餓、虛弱、乏力。

5、夜間低血糖:噩夢、醒後驚恐不安、睡衣或床單潮濕、醒後心跳加快,緊張不安難以入睡。

專家給出的建議:對於糖尿病,我們應當給予正確的認識。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並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以免加重病情導致疾病惡化。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糖尿病發生會有哪些眼部變化

糖尿病就是可以治療的,會給糖尿病患者的心裡帶來很多的傷害,但是糖尿病患者要正視疾病的存在,

女性糖尿病症狀你是否了解

絕大多數女性同胞糖尿病患者非常的擔心,糖尿病侵害的對象本來是沒有性別關系之分的,不過,由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