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

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

概 述

外公患有糖尿病已經有3年了這3年期間裡面在飲食方面一直在控制,因為我們都知道糖尿病的患者平時血糖非常的高,所以平時米飯也不能吃飽水果也不能吃多甜品基本不能夠碰,所以對於他們來說也是非常的難受的,我的外公現在的飲食已經做的非常的好了,所以身體現在也比較的健康,糖尿病的患者平時可以吃什麼水果呢?下面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看看

步驟/方法:

1糖尿病的患者平時要吃一些糖成分比較少的水果,比如說我們可以經常的吃一些柚子,還有柑橘,這些水果當中的糖量是非常的少的,不會讓患者血糖升高,所以平時可以經常的多吃。

2糖尿病的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飲食,平時最好是不能夠吃一些水果罐頭汽水果汁還有冰淇淋甜餅干,這些食物都是容易導致血糖容易升高的。可以經常的吃一些苦荞。

3糖尿病的患者在平時我們也可以經常的和一些降糖茶,比如說橘紅茶還有16茶,在平時能夠更好的幫助我們的糖和脂肪進行代謝。而且能夠補充鉻元素可以幫助糖尿病人改善葡萄糖耐量。

注意事項:

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定期的監測血糖,而且平時也要注意合理的用藥,而且平時一定要遵照醫生的囑咐,要把血糖水平控制在一個正常的范圍。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