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適當鍛煉降低妊娠糖尿病危險

適當鍛煉降低妊娠糖尿病危險

概 述

我有一個姑姑,她剛懷孕沒多久,去做產檢的時候就發現有妊娠糖尿病。她的丈夫很擔心他,而且聽說妊娠糖尿病,如果沒有治療好的話,可能會影響胎兒的健康。所以他現在每天很擔心,但是妊娠糖尿病一般是因為血糖過高導致的,所以要從飲食開始入手。不過聽說也可以適當的鍛煉,要不然會造成胎兒危險。那麼適當鍛煉可以降低妊娠糖尿病的危險嗎?

步驟/方法:

1適當的鍛煉是可以降低妊娠糖尿病的危險的。所以不管工作多忙,建議患者可以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散步。每天可以走路半小時左右。現在研究發現你們走路的時候可以讓體內的胰島素得到很大的效果利用。

2那麼孕婦在運動期間如何掌握運動時間,一般糖尿病的孕婦運動料也不可以太大。運動持續時間也不宜過長,但也不宜太短,一般在20分鐘內也是比較適合的。在平時一定要關注自己的飲食。

3建議孕婦每天可以有節奏的進行運動。比如,散步,緩慢的行走。運動前要有熱身運動,結束時也應再做一些更輕微的運動,逐漸結束運動。妊娠糖尿病的孕婦對飲食也要多加控制,不能吃太凍的食物。

注意事項:

糖尿病的孕婦,不需要多擔心,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當然不要這些劇烈的運動。妊娠糖尿病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可以通過飲食來改善從而降低血糖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