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關於糖尿病人運動的一些常識

關於糖尿病人運動的一些常識

概 述

運動對人的身體有許多的好處,同樣呢,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運動也是友誼id那個的好處的,但是呢,在運動的時候也是有許多的注意事項的,那麼,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運動的常識有哪些,接下來,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其實呢,長期進行體育鍛煉可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其次,運動鍛煉能促進新陳代謝,具有降低血脂的作用,要一直堅持運動。

步驟/方法:

1首先,作為一名糖尿病患者,血壓是非常不好的,那麼額,我們呢就可以通過運動改善糖尿病患者的血脂代謝。同樣,運動還可加速脂肪分解,減少脂肪堆積,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有很大的好處。

2其次,很多患有糖尿病的人,在運動時候首先應注意觀察運動場所的周圍環境,保證鞋襪穿著的舒適,根據天氣的變化適當的添減衣物。不然的話,在運動的同時也會讓自己感冒,那就得不償失。

3最後,我們為了防止發生低血糖,患有糖尿病的人在運動之前一定要吃飯,千萬不要空腹的時候運動,即使在餐後適宜的時間進行運動也要隨身攜帶一些糖果和幾片餅干,不舒服的時候就可以吃。

注意事項:

雖然呢,運動對人的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我們呢不得不否認,尤其是糖尿病患者,運動後不要馬上進行冷水浴或者熱水浴,應先把汗水擦干待脈率恢復正常的頻率時再進行溫水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