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出汗多是高血糖的症狀嗎?

糖尿病患者出汗多是高血糖的症狀嗎?

概 述

夏天戶外活動多了再加上天氣炎熱非常容易出汗,但是當你坐在屋中吹著空調與風扇的時候你還是很容易出汗,這就要開始注意你的血糖是不是高了。

步驟/方法:

1炎熱的夏天,出汗是在所難免的事,可是,如果你只走了一會並沒有很累,而別人沒有出那麼多的汗你卻已經大汗淋漓,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你的血糖的變化喽。

2上面所說的這種異常現象,很有可能是你引發了神經性並發症。自主神經是一個不受人控制的神經,主要負責腸胃蠕動以及汗腺排汗,血糖的一再升高會影響身體的很多機能,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那麼對於自主神經也不例外了就。

3因此,平時只要控制好血糖的變化,做好運動注意飲食,按時服藥這些控制血糖的方法做好了,是治療這種異常現象的最佳發法。

注意事項:

平時一定要控制好血糖,不要暴飲暴食,同時也要注意不要引發低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