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

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水果

概 述

糖尿病人每天食用的食物有限,適當地吃一點水果對糖尿病人有好處,但是在夏天這個水果生產的夏季,糖尿病人可以吃一些什麼樣的水果呢?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是杏,因為杏裡面有一種可以改善血液循環而且可以清除血裡面的多余的油脂,還可以讓血管更加結實,所以糖尿病人可以多吃一點杏,但是不要過量。

2第二種是草莓,才沒是下架比較常見的水果,口味很好而且有輔助降血糖的功能,可以適當地吃一點,但是不能過多的吃。

3第三種是山楂,山楂裡面有一種降血脂和增強心髒雪月循環功能的一種物質,有助於血壓的下降,所以可以每天吃,可以適當地多吃一點。

注意事項:

多注意每種食物的功效,恰當的吃有助於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