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該如何運動呢?

糖尿病患者該如何運動呢?

概 述

一說到糖尿病大家並不陌生,其實糖尿病是一種很常見的病, 糖尿病的發生大多數是由於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人們日常飲食不注意引起的。得了糖尿病往往會對我們的身體、生活帶來諸多的不便。所以我們在生活種一定要管住嘴,邁開腿。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該如何運動呢?,再給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的症狀,再給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的並發症,最後介紹一下糖尿病的患者應該注意什麼。

步驟/方法:

1先給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該如何運動呢?有的患者只知道運動對糖尿病有好處但是不知道運動在什麼時候是最好的,下面告訴大家最好在餐後1至3小時內運動是最好的。尤其是在早餐後,是一天運動的最佳時間。

2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的症狀,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有時候迅速發展的白內障,糖尿病患者眼內房水中滲透壓的變化,使晶狀體纖維腫脹、斷裂、崩解,最後混濁而形成白內障,患者視力會迅速下降,甚至失明。當出現突然發生、迅速發展的白內障時,應警惕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

3再給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的並發症都有什麼,比如,尿毒症,失明等,糖尿病可以損害眼球後面非常細小的血管。這種病可以導致視力衰退,甚至失明。糖尿病可以引起角膜潰瘍、青光眼、玻璃體積血、視神經病變等。

注意事項:

最後告訴患有糖尿病的患者應該注意什麼呢,第一,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多吃一些粗糧。第二不要吃土豆、地瓜、動物的內髒、魚籽等。第三,忌辛辣的,不要抽煙,少吃鹹的食物和油炸的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