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應該注意哪些

糖尿病人應該注意哪些

概 述

在生活中,糖尿病人越來越多,其中老年人會比較多點,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步驟/方法:

1不能吃太多糖。糖過多與糖尿病其實並無直接關系,但是由於吃過多的糖可能會導致身體肥胖,而肥胖又是導致糖尿病發生的直接因素,所以吃糖過多和糖尿病有著簡潔關系。

2吃的食物要簡單有效,可以根據平時的運動量和藥物來調配食品,讓平時的血糖濃度保持在正常的范圍內就行了,少吃油炸或火氣較大的食物即可。以防止身體增重,造成糖尿病。

3碳水化合物要適當飲用,由於碳水化合物是人體健康飲食的基礎,因為碳水化合物中含有較多的其他營養物質,但是又能影響血糖濃度,所以要適當的飲用。

注意事項:

要對糖尿病引起重視,為了身體健康一定要注意飲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