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哪些

糖尿病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哪些

概 述

糖尿病在很多老年人中比較的普遍,特別是發福一點的老年人,患有糖尿病的記錄表就很大,那麼像這樣的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又要注意哪些呢,又該怎樣預防病情的進一步惡化呢?

步驟/方法:

1不要多吃甜食,這個大家一般都知道,但是生活中有很多食品是含糖量很高的食品,比如說水果,或這一些飲料,都是很糖量非常豐富的食品。

2多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然後在調節自己的心情,讓心情也保持在一個很好地水准上,接在在飲食上,做到正常飲食,那麼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緩解糖尿病的治療。

3戒煙戒酒,這些不良的嗜好是拖累身體的重要因素之一,很多老年人都會有抽煙的壞習慣,這個就得解除了,實在戒不掉,可以慢慢減少量,只有戒掉壞習慣,增加身體抵抗力才能更好的,保持健康。

注意事項:

好的生活習慣,就是預防百病的源頭,經常性的鍛煉,有是身體的激活器,兩者結合,必定能長久的保持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