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容易患的錯誤

糖尿病容易患的錯誤

概 述

當糖尿病比較輕微的時候,血糖變化不是很大的時候,一般自己沒有什麼大的感覺,經常不會引起重視,即使是查出了患有糖尿病,在對待糖尿病的時候也有不少的錯誤,這是專業醫生所說的話,現在我就把他所說的大家容易患的錯誤給大家分享一下。

步驟/方法:

1纖維素吃得少沒關系,這個是錯誤的,有些糖尿病人只是注重清淡,而忘記食物纖維素的含量,因為纖維素可以在腸道內停留的時間比較長,可以降低腸內糖的含量,減少腸道對糖的吸收,這樣可以防止血糖的升高。所以應該選擇纖維素比較高是清淡蔬菜。

2另一個錯誤是,在患了糖尿病後的身體鍛煉時,沒有注重肌肉的鍛煉,其實肌肉訓練可以減少腹部脂肪、減輕胰島素抵抗並大大改善肌肉攝取糖的能力。

3患了糖尿病不引起重視,特別是不重視前期的治療和保健,總覺得早期病情輕,還能夠扛得住,其實前期的治療和保健非常的關鍵,不然會使今後患心髒病、腦卒中、視力損害、腎損害甚至截肢的風險都大大提高。

注意事項:

患了糖尿病後需要積極的糾正這些錯誤的看法,一步一步的按照醫生的要求用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