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哪些食物降血糖更有利

哪些食物降血糖更有利

概 述

爺爺有糖尿病,經常吃不知道吃什麼,每次吃飯媽媽都發愁,不知道給爺爺做什麼菜,之後我上網給爺爺查了吃什麼有益於降血糖。

步驟/方法:

1爺爺在平時千萬不能不吃主食,他可以降血糖,高血糖的人不僅僅要多吃米以及面食,同時對於粗雜糧等食物更是必不可少,比如燕麥、麥片、玉米面等,這些食物都非常有利於降血糖。

2黃豆以及豆制品是現代人的理想食品,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更是不可多得的降血糖食物。所以爺爺經常吃豆類食品,我們家必不可少的就是大豆。

3紫菜是不可忽視的一種食物。在紫菜中含有極為豐富的蛋白質、脂肪、胡蘿卜素、維生素等物質,其中以多糖作為有效,它能夠有效的降低空腹血糖。

注意事項:

日常生活中不僅僅要了解吃什麼東西降血糖,同時還要注意少張嘴、多邁腿的箴言,這樣才能幫助你有效地穩定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