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各位注意:常吃木耳紫菜有利降血糖

各位注意:常吃木耳紫菜有利降血糖

概 述

我爸是糖尿病患者,已經打了多年的胰島素,還是偶爾會血糖偏高。在小區裡遇見也是糖尿病的李伯伯,李伯伯推薦老爸多吃木耳紫菜說有利降血糖,老爸嘗試後發現還真是不錯呢!一起來分享下吧!

步驟/方法:

1李伯伯讓老爸吃醋泡黑木耳,因為木耳多糖有降糖效果。黑木耳還可炒菜或炖湯,也可作配料。

2紫菜含有豐富的紫菜多糖、蛋白質、脂肪、胡蘿卜素、維生素等,其中的紫菜多糖能顯著降低血糖。糖尿病患者可於飯前食用紫菜,以降低血糖。

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控制高血糖,要想讓血糖的天天平穩,一定要盡量避免可能引發血糖升高的不良習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