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

糖尿病的初期症狀

概 述

我們知道這個糖尿病是我們生活中常見一種疾病,對於我們現在的生活來說糖尿病的發病率也是在逐漸的提高,這個和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是有很大的關系的,如果我們不慎患上這個糖尿病的話,就應該注意正確的對待,所以我們平時應該有合理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只有這樣才能很好的預防這個糖尿病發生在我們身上,不過如果我們患上這個疾病就要及時的治療,那麼這個糖尿病初期症狀都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個就是這個糖尿病會影響患者的免疫功能,以致抵抗力降低,容易出現各種感染性疾病,你像是這個皮膚疖腫或者是泌尿系統感染以及呼吸道感染再加上這個胃腸道炎症等,並且出現感染性疾病不容易控制,治療困難。

2再有就是這個糖尿病患者還會出現這個感覺神經障礙,最主要的就是這個皮膚感覺異常,你像是這個麻木感或者蟻走感甚至是針刺痛和瘙癢等,尤其外陰瘙癢可為女性糖尿病患者的首發症狀。

3還有就是這個高血糖會影響我們患者的這個眼睛功能,出現視力減退和黑矇以及失明等問題,另外還可能引起血管和神經系統病變,引發男性陽痿以及女性性冷淡和月經失調等性功能障礙性疾病。

注意事項: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這個糖尿病的症狀一般都是比較明顯的,但也有例外的情況,有些糖尿病患者早期的症狀病不明顯,但是只要我們細心觀察也是可以看出來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