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吃什麼會對病情有好處

糖尿病人吃什麼會對病情有好處

概 述

奶奶得了糖尿病,平時在飲食上面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我平時都會按照醫生的囑咐來給奶奶做飯吃,那麼吃哪些東西會對奶奶的病情比較好呢?下面來看一下吧

步驟/方法:

1小米。小米裡面含有很高的蛋白質,還有很高的色氨酸,有安眠鎮靜的作用,可以很好的起到降低血糖的作用,對糖尿病人來說是一種既實惠又營養的食物。

2牛奶。牛奶裡面含有很豐富的鈣質,而糖尿病人身體內的鉛含量過高,鈣元素和鉛是兩個相沖的元素,補鈣的同時可以減少鉛的吸收,對糖尿病人的病情是有好處的。

3海帶。海帶裡面含有一種東西,叫做海帶多糖,糖尿病人吃了以後可以很好的增強身體的免疫力,還可以補充很多的維生素,有很好的保健和養生的作用。

注意事項:

血豆腐一直以來都是我國人民最愛的食物之一,它除了口感鮮嫩之外,而且還是不可多得的致病良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