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淺談早期糖尿病的主要症狀

淺談早期糖尿病的主要症狀

概 述

這幾年來,家中的老人先先後後已經有三位患上糖尿病了,中老年患者糖尿病的發病率越來越高,糖尿病成為一種常見疾病,人們對它也逐漸重視起來。下面我們就來淺談下早期糖尿病的主要症狀。

步驟/方法:

1尿液與尿量。自身進行檢查時,需要檢查自己的尿液是否含糖過量,除了顏色外,尿液中葡萄糖增多,會發出甜酸氣味,同時也會產生很多泡沫並吸引昆蟲螞蟻。糖尿病患者的排尿頻率會增加,也是判斷是否患有糖尿病的重要依據。

2搔癢。糖尿病的發生可能會導致糖尿病足病,出現這個特征主要是因皮膚抵抗力減弱,經常會發癢,容易感染、潰爛,還會長痔瘡。

3體重忽然減輕。有些人一旦患糖尿病反而體重會急速減輕,尤其是年輕人,血液中的葡萄糖不能被充分利用,引起過度攝取存在體內的脂肪,以補充熱能,所以身體開始消瘦。

注意事項:

希望通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以上症狀可以使大家了解到糖尿病的主要症狀,以達到盡早了解自身身體狀況,盡早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