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的治療要拒絕肥胖

糖尿病的治療要拒絕肥胖

概 述

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家長都給孩子最好的生活物質條件,像漢堡,可樂,油炸食物都是孩子最愛吃的,孩子變得肥胖,由此可能引發糖尿病,那麼兒童糖尿病應該怎麼辦呢,我們來學習下。

步驟/方法:

1首先是要對孩子的零食進行控制,不能吃糖分過多的食物,像漢堡,可樂含糖量高,而且脂肪大,容易造成肥胖,一定要少吃甚至不吃。

2不要讓孩子整天的呆在室內看電視或者玩電腦,吃過後不運動,是很容易發胖的,要讓孩子多出去走走,鍛煉身體,能有效的抵抗糖尿病。

3平時的飲食也要清淡為主,不要太油膩,要一日三餐,按時吃飯,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要做到不暴飲暴食,葷素搭配,少吃甜食和煎炸食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