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生活中怎樣才能更快的擺脫糖尿病呢

生活中怎樣才能更快的擺脫糖尿病呢

概 述

糖尿病這種疾病不幸的出現在了奶奶的身上,給奶奶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奶奶整天是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我們看著就心疼,我就問了醫生一些妙招,用了還挺好的。

步驟/方法:

1醫生建議奶奶是每周至少做三次有氧活動,注意可以控制血糖,每次不少於半小時;每隔一小時,就要站起來活動一下。

2好有的就是在這就是在飲食上,要保證每天的飲食應該是健康的,並且不能吃太多的糖類。另外每天最好進行一下運動,睡眠也要保證至少7小時。

3告誡奶奶平時要注意戒酒,因為長期飲用對肝髒不利,易引起高脂血症。酒精可能誘發應用磺脲類或胰島素治療的患者發生低血糖。因此還是不飲為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