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如何正確運動

糖尿病患者,如何正確運動

概 述

現在朋友們都特別重視個人的身體健康,尤其是在飲食方面,除了在飲食方面,有一些朋友們也特別重視運動,體育運動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對身體也是具有非常多的好處的,現在的體育運動項目也是比較多的,不同類型的人的運動項目有一定的區別性,就比如糖尿病的患者朋友們,糖尿病的患者朋友們做體育運動確實有助於恢復,糖尿病的患者如何正確的運動呢?下文,我們將為你詳細介紹相關的內容,希望對大家會有些幫助。

步驟/方法:

1首先來介紹一下糖尿病患者的運動原則,朋友們需要做一些強度較輕的有氧運動,主要是能夠促進新陳代謝,但是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能劇烈性的運動,否則會引發其他的一些並發症,尤其是年紀大的患者朋友們要注意。

2大家一定要保證呼吸的平緩,在運動時候也需要注意。糖尿病的患者朋友們可以選擇做健美操運動,打太極拳運動,還有散步等等,這是運動項目,確實非常適合患者朋友們,能夠讓人體的精神特別的充沛。

3如果糖尿病的患者朋友們的心功能不好的時候,一定要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大家可以先從散步開始,然後自己到小區裡面去做一些健美操運動,或者是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騎自行車,不僅能夠鍛煉,而且還能夠放松心情。

注意事項:

患者可以做一些節奏較慢的停運動,可以散步,或者是做一些慢跑運動等等,大家在散步的時候需要多加注意一下,能夠促進人體的血液循環,有利於脂肪的消耗。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