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目前可以根治嗎?

糖尿病目前可以根治嗎?

概 述

很多糖尿病患者奮斗在控制血糖這條道路上已經很多很多年了,很多患者會問,糖尿病可以根治嗎?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是否可以根治。

步驟/方法:

1糖尿病分為繼發性和原發性兩種,而原發性糖尿病史人體終生的一種慢性疾病,但是不需要害怕的是,糖尿病不像其他癌症一類的病,他是可以有效控制的,有兩種患者,一種依賴胰島素一種不依賴胰島素,平時只要吃一些口服藥物的,這兩種患者平時只要做好運動,在飲食上注意好,就能夠有效地控制好自己的血糖,和正常人群一樣,安享晚年。

2雖然說糖尿病是無法根治的疾病,或者說是不能夠徹底痊愈的疾病,但是患者千萬不要為此擔心,因為上面就說過,糖尿病不像是癌症一類的疾病,糖尿病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只是她所引發的那些並發症,只要長期堅持治療,在運動飲食上控制好血糖,不得並發症,糖尿病是一點危險都沒有的,但是要記得,一定要長期堅持治療哦,如果很久不治療,那麼你的糖尿病可就不好說了。

3小編這裡建議,既然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的終生疾病無法根治,那麼就努力的控制吧,在飲食方面多注意,在運動方面多鍛煉,在藥物方面多小心,只要你有心控制,血糖會穩定下來的。

注意事項:

糖尿病是一個終生的慢性疾病,一定要堅持長期治療控制好血糖,避免並發症的發生即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