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可能會引起什麼問題?

糖尿病可能會引起什麼問題?

概 述

糖尿病算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了,我們都知道得了糖尿病就不能吃太多含糖量高的東西,除了這個,你又了解糖尿病會給我們的身體帶來什麼影響嗎?下面,就讓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些經驗吧。

步驟/方法:

1得了糖尿病,你的視力可能會有變化。患了糖尿病,眼睛末梢可能會出現血管阻礙的問題,使得眼睛很容易就感到造成疲勞、視力會下降,甚至會引起失明。

2得了糖尿病的人的皮膚抵抗力會變差,糖尿病患者的體質一般呈現酸化,末梢血管容易堵塞,使得傷口比較難愈合,容易引起發炎等症狀。

3糖尿病患者可能還會出現神經障礙,受糖尿病的影響,患者的肌肉,神經組織沒有了應有的滋養,從而阻塞循環,引起指尖的麻痛,甚至還會失去感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