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中醫辨證治療糖尿病人皮膚瘙癢

中醫辨證治療糖尿病人皮膚瘙癢

概 述

半年前,我的身體開始發生了異常的變化,出現了暴飲暴食,經常跑廁所,而且體重還不斷的下降,兒女便陪著我去醫院做了檢查,檢查結果是我得了糖尿病,當時心情很糟糕,醫生給我開了很多的藥,在飲食方面也叮囑了很多,還有一些事物的輔助治療,我都認真記了下來,這半年,我按照醫生的叮囑,身體有了很大的好轉,整個人也隨著精神了起來,很想讓更過患者也走出病魔。

步驟/方法:

1人參果富含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其硒元素含量之高,在我國蔬菜、水果品種中異常少見。硒元素是一種強氧化劑.能維持機體正常的生理功能.激活人體細胞,保護心血管等髒器;硒還能刺激免疫球蛋白及抗體的產生,增強機體對疾病的抵抗力。

2每天用紫靈芝煮水喝,紫靈芝對調養血糖與胰島有很好的幫助。五谷雜糧,如莜麥面、荞麥面、燕麥面、玉米面等富含維生素B、多種微量元素及食物纖維的主食,長期食用可降低血糖、血脂。

3和周圍的糖尿病病人多交流,分享經驗。應該吃什麼,不應該吃什麼,怎樣吃才健康美味,多和朋友交流一下,也可以和周圍的醫生朋友多交流一下,這樣,就可以每天既可以享受美食,又不會影響健康了。

注意事項:

首先,糖尿病病人一定要正確使用藥物,不能隨便聽信電視廣告或者藥店的宣傳,一定要到正規醫院規范使用藥物,制定個人的降糖方案才行。如果您的父母患有糖尿病,作為兒女的我們,應該多關心和照顧老人,多順著他的胃口,這樣,心情好了,自然身體也就好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