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友胖瘦不同運動有差異

糖友胖瘦不同運動有差異

概 述

糖尿病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患者在運動的過程中一定要適量,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身體不適的症狀,對糖尿病的治療也有一定的輔助效果,不同體型不同的性格的糖尿病的患者運動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如果身體比較肥胖的患者,也可以通過室外活動的方法進行運動,瘦弱得糖尿病的患者,一定不要運動量過大,這樣可以有效預防血糖過低的現象。

步驟/方法:

1現在糖尿病的患者越來越多,而且年齡也越來越小,所以平時可以通過適當的運動來提高自己的身體免疫力,對健康是比較好的,一般肥胖的糖尿病的患者可以通過運動的方法來減肥,也可以提高人體的抗病能力。

2肥胖的糖尿病的患者應該通過打胰島素的方法進行治療,平時也應該積極地參加各項的活動,這樣對健康是比較好的,可以通過使用一些輕度或者是中度的有氧運動的方法來調理身體。

3糖尿病的患者如果身體比較瘦弱的情況下,應該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運動,最好在飯後進行散步運動,疏通一下筋骨,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瘦弱的患者最好不要進行劇烈的身體運動。

注意事項:

平時應該有一個好的運動方式,應該循序漸進地進行體育鍛煉,一般在運動之前,可以通過慢跑或者是拉伸的方法進行熱身,這樣可以預防並發症的產生。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