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患者的五大飲食誤區

糖尿病患者的五大飲食誤區

概 述

糖尿病其實是一個症狀很多的疾病,病人在發病以後往往會有多食多飲多尿的症狀哦。晚期的糖尿病病人還比較容易產生一些糖尿病足。甚至嚴重的糖尿病足的病人,不得不切除自己的雙腿。可以說是危害很大,大大降低人們的生活中治療哦。這個疾病可以控制的了。而且還需要認認真真規避一些常見的誤區。糖尿病患者的五大飲食誤區到底是什麼?

步驟/方法:

1認為不甜就隨便吃其實就是一個誤區。一些食物雖然吃起來不甜,但是其實裡面的果糖是不好的了。而且只吃粗糧不吃細糧的說法其實也是錯誤的。我們知道的,粗糧的功效在於降糖、降脂。不吃是錯誤。

2主食越少吃越好的想法其實也是錯誤的,我們都知道飲食控制相當關鍵。誤以為主食越少吃越好的人往往有主食攝入不足的趨勢。那麼身體的總熱量無法滿足機體代謝的需要,導致蛋白質過量分解,身體變差哦。

3認為降糖治療一勞永逸。不需要復查的想法還是錯誤哦。藥物的治療其實是有局限性的了。這時候患者其實還容易有糖尿病足等並發症哦。所以這個時候糖尿病病人其實需要認認真真去復查。

注意事項:

為了身體健康,那麼這時候其實需減肥,才可以提高體質。只吃粗糧不吃細糧的說法其實也是錯誤的。我們知道的,粗糧的功效在於降糖、降脂。不吃是錯誤。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