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進行運動治療嗎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進行運動治療嗎

概 述

我自己是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哦。我現在已經有五個月了。我現在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除了比較容易感覺到疲憊而已。但是今天早上我和我的老公去做產檢的時候,被醫生說我有妊娠期的糖尿病哦。我現在的心情是十分的擔心哦。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的糖尿病到底能不能吃藥哦。吃藥會不會危害胎兒哦。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進行運動治療嗎?

步驟/方法:

1的的確確是可以運動哦。但是孕婦這個時候肚子裡面是有寶寶的。是沒有辦法劇烈運動的。否則其實是比較容易早產的了。這個時候可以散步,可以瑜伽。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進行運動治療的。

2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進行運動治療,但是運動的餓時候需需要遠離長跑、跳遠等運動哦。這些運動其實比較容易讓孩子流產哦。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在妊娠期間的時候,不可以吃高糖分的食物哦。

3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可以進一步去遠離高糖分的小點心哦。高澱粉食物其實可以提高身體體質哦。在治療疾病的期間,那麼其實其實是需要吃些土豆、山芋等。那麼這個時候可以吃些新鮮的土豆泥哦。

注意事項:

運動的時候需需要遠離長跑、跳遠等運動哦。這些運動其實比較容易讓孩子流產哦。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在妊娠期間的時候,不可以吃高糖分的食物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