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發生前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發生前的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給大家造成了很大的困擾,目前糖尿病各疾病的易患人群是很多的,讓很多人都在飽受糖尿病的折磨。在得了糖尿病的時候能夠更快的察覺,及時的進行檢查治療,那麼,糖尿病的症狀有什麼呢?

1.典型症狀困難:“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飲多食和體重減輕。

多尿。血糖高,引起利尿開刀作用,每日尿量可達3升以上。報告排尿功能增加,腎囊冷漠可能膨脹出現腰痛。可由尿糖刺激引起外陰搔癢男性可有陰莖頭炎,發生尿痛。

多飲。多尿引起脫水,致口渴思飲。

多食。首先大量糖自尿排出,引起能量喪失要多食以補償。

2.不典型屏蔽症狀

反應性低血糖。早期的2型糖尿病,肥胖型父母由於胰島素分泌延遲,和血糖高峰不一致,常可在餐前發生反應性低血糖:心悸,出汗,饑餓,乏力等,為糖尿病早期症狀。

視力障礙。血糖明顯聯系增高時可引起晶狀體改變,使屈光不正,而出現視物模糊眼科檢查無異常發現,血糖正常自尊後視力可開藥恢復。

皮膚瘙癢,突發水疱,皮膚破口後不易愈合,色素沉著。

大家一定要定期的做好身體的檢查,現在糖尿病患者的人數只增不減。所以在生活中患者們都應該要重視糖尿病飲食知識。也要注意護理事項。以便能夠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避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熱門圖文
糖尿病並發症早期征兆都有什麼

糖尿病並發症的出現會給患者的身體帶來很大的傷害,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給患者帶來的危害,這需

母親孕前體重是其妊娠性糖尿病復發的預示指標

據加拿大科研人員報道,對於存在妊娠性糖尿病史的女性,頭胎的出生體重和其二次妊娠前的體重可預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