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適合糖尿病人吃的一些瓜

適合糖尿病人吃的一些瓜

概 述

糖尿病人每天吃的藥就已經是一些比較麻煩的事兒,所以在預防惡化的同時要吃些什麼食物來幫助自己一起將血糖血壓呢?

步驟/方法:

1第一種是絲瓜,絲瓜是一種可以入藥的蔬菜,中醫裡面說絲瓜有舒筋活血還有清熱祛毒的作用,而且絲瓜含糖成分也比較低,熱量也比較少,所以適合糖尿病人多吃一點。

2第二中食物是苦瓜,苦瓜雖然苦但是相應的苦瓜有清熱祛毒活血名目的作用,而且苦瓜裡面有很多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運動,防止病人出現便秘的現象,所以在這個時候可以多吃一些苦瓜,對將血糖血脂的作用很好。

3第三種食物是:冬瓜,因為冬瓜有清熱祛暑的作用,而且裡面含有很多的蛋白質還有一些礦物質,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是一種很好的食物,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所以可以適當的多吃。

注意事項:

糖尿病人並不是什麼都不能吃,而是要適當的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