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 >> 糖尿病人要注意些什麼

糖尿病人要注意些什麼

概 述

糖尿病如今是一種很常見的病的了,得了這個病的真的是痛苦的,不要甜的,吃了會超高的,不吃甜的怕低血糖,真的是痛苦的啊,那麼糖尿病人要注意些什麼呢,現在一起來看看我的經驗吧,以前我的一個親戚也是糖尿病,所以這方面還是懂得的。

步驟/方法:

1糖尿病患者的飲食是一定要清淡的,不能吃那麼過於油的東西,也不能吃豬油的,最好是吃些植物油,菜的做法最好是蒸、煮、涼拌、涮、炖、鹵等方式。這樣對是最健康的。

2糖尿病的飲食是要有規律的,一定要定時定量的,不能暴吃暴喝的,而且注射胰島素的糖尿病患者,或易出現低血糖的患者,要在正餐之後加餐的,做好這些工作才是對糖尿病好的。

3像市場上買的那些無糖的東西也要少吃的,因為雖然無糖糕點不含蔗糖,但糕點是澱粉做的,同樣會產生熱量,吃多了容易加重糖尿病的病情,糖尿病患者須忌食糖,所以最好是不吃為好。

注意事項:

一定要注意不要狼吞虎咽,細嚼慢咽方式正理,這樣對會對身體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